枯荣

知道纪录片为什么是一月一集了吧?

昨天掉的头今天找回来了么?

我记得刘文不是说过“宝贝”“哥哥”之类的词太肉麻的么?小宝贝儿?别解释了我们都看到你脸红了,越描越黑。

轩儿说“装饰我们的房间”,所以专门用你们两个人的贴纸来突显“我们”?

至于无理取闹?谁惯的心里还没点数🐴?

两张床,我怎么感觉其中一张上面丝毫没有人住过的痕迹?

对于说“你不要过来啊!”的翔哥,我想知道,如果镜头没拍你俩你俩想要干什么?阿不对,是你想要干什么?

“谁知道呢,他前一秒还坐在那边”唉,有一句话咋说来着?此地无什么几百两?小贺老师你真的暴露了(推眼镜)

你说是你要给他剥橘子?嗯?那你倒是拿过来剥啊,你趴兔兔身后干什么?莫不是做了什么太激动的事情需要缓冲?(划掉)

至于马老师和丁老师,我记得你俩的床一开始不是这个样子吧?马老师你盖的被子为什么是偏的?中间为什么还有一个枕头?
还有丁的被子也不对劲,身后部分的被子明显掖在身下,而身前的被子长出去一大块,加上枕头,加上马老师的被子,我懂了,马老师原本是在丁儿的被窝里的。而且,马老师举报你明显就不是在玩手机!否则你不可能拿那么远!丁老师也没睡!否则摄像进来的时候你就会说“丁儿睡了”但你没有!!!所以摄像进来前你们准备干什么?啊对你们两个都裸睡所以应该是趁着没脱衣服之前关灯是吧?嗯,小马哥,我真的看出来了你对摄像帮你关灯的感激。

恋爱ing就不用说了,就是唱给你俩的,“我想和你谈一场甜甜的恋爱”,我有洁癖但于你而言不存在,每一个眼神都把自己出卖,想喝水还是接吻自己明白skr~

以上都是我编的,勿上升蒸煮,可蒸煮按着我的头让我嗑,dbq虽然过了一宿但我还是没反应过来我先去找我的头了再见各位

评论(16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